暑假生活小日记
暑假里妈妈带我去周边的旅游景点玩耍,在秦直道里的蔬菜大棚里我们看到了的果实,春天的时候,老师带领我们去的时候,各种各样的蔬菜才正在成长中,经过几个月的时间,今年暑假我去的时 候已经看到了硕果累累的新鲜果实了。在九城宫里简直就是人来人往,川流不息的车辆,最令我高兴的当然是碰到了和我一起上幼儿园的同学,我两一起欢声笑语,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啊!今年的暑假,使我过得充实而有意义!
我们这次暑假去了沙巴,去了那里一个岛上,在船上,只见海水清澈见底,可以看到水底的沙石,有时也可以看到小鱼在水下欢快地游着。
我们上了岸,坐在了沙滩上,一缕阳光照在了我的身上,也照在这座岛上。
岛中央有一些树,树上有果子。那儿也有椰子树,那椰子树高大粗壮,叶子都可以当遮阳伞了。树杆一层一层的,像许多把尖刀。树杆粗壮的两个人才能抱住。有许多鸟栖息在那里,叽叽喳喳的叫着,像一首欢快的乐曲。我和爸爸来到这里,进椰林还见到几只蝴蝶在飞呢,美丽极了。我和爸爸想用石头砸下来一个椰子,可树太高了,完全砸不到啊!
在温暖的沙滩上,有些人在玩沙滩排球,有些人在睡觉,还有些人在挖沙。我也乐在其中,这玩玩儿那玩玩儿。
当我看见在那海上冲浪的人们时,赶紧跑过去,只见浪花飞卷,人在海中自由得飞了起来。冲浪太爽了,我也想玩一玩,可我还是太小了。
我们玩了很久,直到火红的太阳在无边无际的海面上落了下去,才依依不舍的坐船回到了宾馆。
放暑假了,我心想可以自由自在的玩耍了,像一只放飞的小鸟一样了,我高兴极了。
暑假过了一半,我的心情有开心变得平静了,我的暑假生活过得真无聊啊,有的时候还想去上学了!每天早早的起床去上补习班,但到了晚上我就可以和小朋友们一起到广场玩了,开心极了!
在操场上不知道时候多了一个蹦蹦床,有繁华的房子,还有聪明的喜羊羊等等,我们每次去的时候上面都有很多小朋友,挤来挤去,玩的不亦乐乎。
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这么美好的回忆,我是不会忘记的!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光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眨眼间,一个学期的时间已在我们手中流逝,在炎热的天气中迎来了暑假。
“书中自有黄金屋”,这个暑假我决定多阅读,提升自己的写作水平,让写作这项技能“更上一层楼”。我给自己目标定下一个目标—读完7本书。于是我去网上买了10本一套,一套价格128元的书,其中令我感兴趣的7本书分别是:《红脖子》、《洋葱头的故事》、《野性的呼唤》、《小战马》、《中国神话故事》、《南城启示》,看完这些书我明白了一些道理:一,遇到困难不要退缩,冷静应对,沉着思考,就能化险为夷;二,我们不能迷信权威;三,暴力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四,要学会随机应变;五,中国神话人物十分伟大。
这个暑假,是一个收获的暑假!
快乐的暑假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恋恋不舍的同时,我又期盼着新一学期的到来!
今年的暑假生活我过的既有意义又感到非常的快乐。妈妈再征得我的意见后给我报了一个英语班。在没学习英语之前我一直觉得它既神秘又难学,有点忐忑不安。真正接触之后我才感受到学习英语 的乐趣。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我现在已经能够熟练的跟老师和同学们进行简单的英语对话了,生活中常见的物体及颜色等我也已经能够用英语将他们表达出来。我点点滴滴的进步爸爸妈妈看在眼里,喜 在心里。
开学后我便是一名二年级的小学生了,我一定会努力学习,让自己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汲取更多的力量,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暑假期间,爸爸、妈妈带着我去云南旅游。我们去了有“春城”之称的昆明,有美丽的苍山和洱海的大理,古色古香的丽江古城等。我印象最深的是大理的苍山。
那天我们早早的来到苍山,我们排了一会队,坐上了去往苍山的缆车,坐上缆车后我十分兴奋,坐了一会后,看到一大片白色的房子,问了爸爸后才知道,那是大理古镇。又过了一会,整个大理都展现在我们眼前了,现在我们已经比苍山上的树还高了,整个苍山都像在我们脚下了。
下了缆车,一股凉意扑面而来,我们顺着一条小路向山下走去,去看七龙女池,我一边看着苍山的美景,一边往下走,不知不觉都快走到山底了。我先听到了瀑布流下的声音,然后又走了一段路后,就看见了瀑布,这让我想起了叶圣陶的《瀑布》:还没看见瀑布,先听见瀑布的声音。山路忽然一转,啊,望见了瀑布的全身。现在又有一个难题摆在我面前了,那就是要原路返回。都说“上山容易下山难”,对于我来说都一样难了。我虽然爬得很累,但我还是在他们中爬了第一名,我真开心呀!
放暑假了,学生们都是很开心的。有的是去游山玩水、有的是回老家、有的是在自己家里过暑假、有的是去旅游。而我就是在家过暑假。
这个暑假有我舅舅、二姐、表姐、外婆来过的。首先就是去我们经常去的龙山公园。我们先去爬山,因为外婆老咯,不可以爬山,就是我们姐妹三个去,舅舅就在下面照顾外婆。我们姐妹爬上了山顶,好高啊,二姐说。于是我们在上面照了好多相。下了山后,我们就是去划船,舅舅划一挺,载着妈妈、外婆、和我的一个阿姨。我们就是我哥哥载着我、二姐、表姐、我的亲姐姐。我们比赛,我在船上喊着:“哥哥、加油,哥哥、加油!”舅舅他们的船都在笑我,后来我也觉的好笑了。
龙山公园逛完就是江滨公园了。我们在江滨公园的将边照了很多相,哥哥还下去抓了一只大螃蟹来吓我,当时真是吓的我鸡飞狗跳的。家人都在笑我呢。我哥哥过了一会儿又去池子里抓了一条金鱼,后来那的管理员把哥哥臭骂了一顿。哈哈,遭到报应了吧。
这个暑假,这一天,是我最幸福的一天。我爱暑假。
这个暑假,我和往常不一样,因为我参加了一个补习班,补习班的名字叫金阳光智能培训中心。在那里我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学习氛围,是它陪伴我度过了一个漫长的暑假,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在书香气息里尽情享受。让我感受到了读书的快乐,使我的假期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在那里有许多同学,有人学数学、有人学英语、有人学画画还有人学语文。妈妈给我选择的是作文班,在那里我认识了许多新朋友,孙浩、马敬钊、杨杰等等。他们都是德学兼备的好学生。在书的海洋里,文章的阅读中我认识了诚实守信的钟子期,信守诺言的曾子,机智聪明的孙元觉,善于动脑、留心观察的于仲文,勇于克服困难、知错就改的颜一,都是我们学习和生活中的好榜样,我要向他们学习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
这一暑假,我不光结识了许多新朋友,而且还认识了许多名人,最重要的是收获了许许多多的知识,让我受益匪浅。金阳光我喜欢你,因为有了你,这个暑假我才倍感充实!
暑假是丰富多彩的,就好似一个调味盒,有酸的、有甜的、有苦的,有辣的。
在这漫长又短暂的暑假里,我没去繁华的大城市游玩,就只待在我们的家乡余江,有时甚至只能在家里。因此,我非常羡慕一些可以去见识其他城市特色的小朋友。没办法,谁让我的爸爸妈妈太忙了!我多想帮爸爸妈妈减轻一点负担!
那我可以干什么呢?对了!做家务。我把自己、爸爸妈妈还有弟弟的房间整理了一遍,然后拿起拖把把家拖得干干净净,又把脏衣服洗的洁洁白白。就一个上午我把家里打扫得一尘不染。我猜想,爸爸妈妈回到家,看见如此整洁的家会开心地笑吧!
快乐的暑假过去了,我的暑假生活让我慢慢告诉你吧!
我现在有很大的进步,比如我练习了钢笔字,我自己学会了打博客。爸爸妈妈又带我去水上乐园游泳,我在那儿玩的非常开心!
我的阅读能力提了许多!我也把我读过的书告诉你吧!我读了《木偶奇遇记》和《鲁宾逊漂游记》,我最喜欢的是《鲁宾逊漂游记》因为这本书让我感到他很坚强,在困难面前不能低头,读了这本 书我学到了很多知识!
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有趣吗?我相信你们的暑假生活也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