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旗,是祖国的向征、民族的骄傲,每当国旗慢慢升起时,就想到在战争中牺牲的中国人。
我向国旗深深的敬个礼。
“踏、踏”,脚步声由远及近,我循声看去,国旗班叔叔排着整齐的队伍,英姿飒桑地从城楼里走出来。
一眨眼,国旗班叔叔已经站到了旗杆下,只看见一位警察叔叔手指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上升。
此时此刻,我心潮澎湃,振奋不已,情不自禁地想起国庆六十周年阅兵典礼中的一幕幕激动人心的场景,面对五星红旗,我激动地说:祖国啊母亲,您给了我们华夏儿女可以依偎的港湾,您取得的每一份伟大成就,我都为您自豪,为您骄傲。
当我再次深情凝视五星红旗时,慢慢地举起了右手,敬了个少先队员队礼,并在心中庄严承诺:好好读书,立志成才,不辜负老师厚望,不辜负父母期望,当我再次来到首都观看升旗仪式时,一定会献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我们学习了众多的英雄事迹,这些革命先烈的故事今我们感动不已,相信大家也有很深的感受,请选择一篇课文
读了《狼牙山五壮士》这篇文章,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想了很多很多。
《狼牙山五壮士》一文叙述了一九四一年秋,五位抗日英雄胜利的完成了阻击敌人、掩护人民群众和连队转移的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在弹尽粮绝,即使被敌人抓住时,英勇跳崖,以身殉国,谱写了一首可歌可泣的乐章。
每当想起五壮士的壮举,我惭愧万分。
我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接班人,在学习上不努力,不认真思考问题。
克服重重困难,赴汤蹈火,为国捐躯。
遇见的困难和五壮士的选择简直无法相比再说,正是因为无数先烈抛头颅、血,前仆后继,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那明天怎么为祖国做贡献
怎么对得起先烈们的英灵呢
作为新中国的少先队员应该以先烈们的精神作为动力,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文化知识,练就过硬的本领,做跨世纪的接班人,把祖国建设的更加美丽富饶。
五壮士是中华民族的脊梁,是中华儿女的楷模。
他们浩气长存,永垂不朽。
我的心中耸立起一座雄伟而庄严的丰碑,上面刻着狼牙山五壮士的名字:马宝玉、葛振林、五壮士,你们虽然肉体死了,但精神还在我们的心中,我们一定会担负起振兴中华的神圣使命,让我们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道德模范观后感................................
道德模范观后感徐慧玲道德是一种美德,是个人品质的一种根本体现,一个且具有崇高品质的人,也同样具有良好的道德素质。
道德和法律有相同之处,即都可以约束人。
但道德对人的约束更多的取决于个人的品质。
而法律对人的约束则是外在施加的,是一种强制性手段。
因此,法律是制止违法犯罪的有效手段,但同时也是一种治标的手段。
而道德虽然不是制止不良风气的有效手段,但却是治本的手段。
所以,整个社会良好风气的形成,最终需要每个人道德素质的提高。
但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10月1日,当一个个平凡的面孔,平凡的身影,走进我的眼帘,他们用不平凡的勇敢,不平凡的坚韧感动了所有人,他们、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勇于面对、敢于担当,他们用道德之光照亮了人们心中的爱,点燃了整个社会的激情。
在观看学习了何玥、张丽莉、林俊德、罗阳、吴斌、罗长姐等同志的报告后,使我的灵魂又一次得到震撼,心灵又一次得到洗礼。
张丽莉老师奋不顾身、舍己救人的行为,值得我们全社会来学习。
我们要向“最美教师”学习:5月8日一辆客车在等待师生上车时,因驾驶员误碰操纵杆致使车辆失控撞向学生,危急之下,教师张丽莉将学生推向一旁,自己却被碾到车下,导致双腿高位截瘫……这个不平凡的瞬间感动了国人。
教师张丽莉勇救学生的感人事迹经媒体报道后,在社会各界特别是学校教师中引起强烈反响。
她在学生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的关键时刻,挺身而
“向国旗敬礼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山西新闻网签名地址
是在这个网上的在今日山西下第一条向国旗敬礼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签名寄语】别点前面的“向国旗敬礼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感悟邓稼先
没有一个不爱自己的国民我也不例外,我爱养育14年的土地,她是举名的四大古国,她是有着浩大历史神秘的国家,她是如此美丽,如此伟大我因为生在养在这片土地的人而感到无比的自豪说到对她的爱与敬仰,那真是发自内心而来每天上学的早晨,我们都会面向五星红旗敬礼,我们带着红领巾,右手高高地举起,这种庄严又神圣的仪式都能证明我们是爱自己祖国的祖国在我的心中是我们共同的心声我爱这块土地,因为这是生我养我的故土我爱祖国的语言,是因为从牙牙学语始起,它就伴我成长它蕴含着民族精神,铸就民族性格,它还是我们立足世界的名片祖国在我们的心中不是一个抽象名词,而是一个个具体可感的形象和事物自古以来,人们都爱把祖国比喻为“母亲”.是母亲的乳汁,哺育了中华民族的亿万儿女诗人说,祖国是长江,祖国是昆仑,祖国是东方的晨曦,祖国是南海的晚霞,祖国是塞北的松涛,祖国是岭南的花季,祖国是与你有着血缘的人民大众…………我们是祖国母亲的儿女,我们深爱着祖国此时此刻,我们指向说一声:“我爱你!母亲!我爱你,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