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湖作文
阳光明媚的下午,伴随着徐徐清风,我和妈妈来到了美丽的凤凰湖。
这里的风景甚是美丽,一下车,第一眼望见的是风平浪静的湖面,走近一看,里面有许多的小鱼在湖水里玩耍,还有几只乌龟爬到石头上看风景,好像他们在欢迎我们的到来,也有一些鱼儿探出头来呼吸新鲜空气。
桥上有些人把自己带来的鱼食喂给小鱼吃,湖里有几条大鱼张开“血盆大口”来吃鱼食,小鱼和大鱼为了抢鱼食儿打架,把我弄得哈哈大笑。
再走过去一点就是一处美丽的沙滩,沙滩上有很多的小朋友在上面玩沙子。我兴奋地跑上沙滩去玩,只听“啪”的一声,我摔了一个狗抢屎,爬起来一看,原来是这些小孩儿在沙滩上挖了一些大坑。
最好玩的是游乐场,那里有秋千、小沙滩、跷跷板、旋转木马。每天晚上都有许多许多的小朋友去那里玩,每一天游乐园里都充满了那些小朋友的欢声笑语。
夜幕降临,来到草坪,躺在草坪上看星星看月亮,一阵风吹来,凉爽不已。
凤凰湖还有一项很有趣的活动,那就是活动场,有很多的中老年人去那里锻炼身体。
这就是美丽的凤凰湖,有湖水里的小鱼;有欢声笑语的小朋友;还有最好的休息之地,沙滩、草坪,这些都是最美最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