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湖作文300字
我听说过凤凰山,却从来没听说过凤凰湖。
今天,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去凤凰湖玩,刚走进去的时候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碧绿碧绿的湖,这应该就是凤凰湖的湖了。凤凰湖的水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凤凰湖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小鱼们在水中嬉戏;凤凰湖的水真绿啊,绿得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的翡翠。再看看凤凰湖上有好几座小木桥,一座座弯弯曲曲的小木桥,四通八达的,好像有龙在“凤凰”湖的上面盘旋着,真美。游客们在小桥上有的不停地拍照,有的正在看鱼儿和乌龟在打斗,有的正在给鱼儿们喂食看到鱼食要掉下来了鱼儿们你争我抢的,看的这一幕,我的心里乐开了花湖面上还有两只黑天鹅和两只白天鹅还有几只小鸭子,在水中快活的游泳,真有趣。接着我们就来水深不到三十厘米的小河里去抓鱼了,这些鱼短的可怜,身子不到两厘米。弟弟为了捉鱼把全身弄得湿漉漉的,像一只落汤鸡一样······
这次游凤凰湖真有趣,我下次还要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