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300字作文
多年来令我梦牵魂萦、永远不能忘怀的,就是故乡那一条弯弯的清水河。
那条小河静静的从我们村前流过,就像一条淡青色的的丝带,萦绕着如翡翠般碧绿的村子,像一位温柔的少女用委婉柔美的歌喉伴随着我们进入甜美的梦乡。
春天,冰雪融化,万物复苏,这时的清水河生动又而富有活力。小河两岸,小树抽出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河边的坡地上一片碧绿。浅水处,河滩上一簇簇、一丛丛的芦苇,碧生生、绿油油的,迎着轻风摇曳着修长的枝叶。
夏天,火球似的太阳高高的挂在天空上,把热量尽情的洒向大地。街道两旁的绿树被晒得垂头丧气,小草低着头,小鸟不知道躲到什么地方去了,小狗吐着舌头不停 的喘气,只有卖冰棍的老人不怕太阳晒,在烈日底下依然高声的叫卖着,我想:他的心肯定希望天越热越好。我们在清水河里嬉戏、玩耍,我们还找了一些黄纸头和 红纸头,戴在自己的胳膊上,分为了黄组和红组,来玩打水仗的游戏。因为这个小河里物资非常丰富,一网下去就可以捞上满满一网的鱼虾,人们都说这一条清水河 是一个聚宝盆呢!
我故乡的清水河如此漂亮,难道你就没有想过要来这里玩的欲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