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清水河作文
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鲁山县的一个旅游景点-------- 清水河游玩。
来到清水河边,只见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在崇山峻岭之间淙淙流淌。高高的蓝天上点缀着几朵洁白的云朵,绿草红花映着灿烂的阳光,显得光彩夺目,晶莹耀眼。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唱着歌。一阵微风拂过,树木晃动的枝叶好像在向我们招手。河床上裸露着许许多多、大大小小、形状各异的石头,河水把石头冲刷得干干净净、光滑圆润。通透明亮的河水里,有许多活泼可爱的小鱼在摇头摆尾、悠然戏水。河边的浅水里,有一块约两米长的石头,也许是河水常年冲刷的缘故,上面有一个正好能容一个人躺下洗澡的大坑,不知是谁还在一头放了一个石头当枕头,在这炎热的夏天里,让人看了就有一种想躺下洗澡的冲动。我迫不及待地光着脚丫,跳进清凉的河水里,坐在光滑、干净的石头上,顿感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这时,又陆续来了许多到这里避暑的游客,有很多人都是一家人开着车出来玩的。孩子们有的用手捉鱼,有的用渔网捞鱼,有的在河水里嬉戏、玩耍,溅起一朵朵硕大的浪花。大人们有的在树荫下乘凉,有的拿出从家里带来的烧烤炉子,准备烧烤一顿丰盛的午餐。宁静的小 河顿时变得热闹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