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清水河小学作文
它是我最魂萦的地方;是我最难忘的快乐;是我最深最浓的思念 ……它就是——家乡的清水河。
多么美丽的清水河呀!它一年四季都是那么美。
春天,嫩嫩的小草,青青的垂柳把它包围着。可爱的小鱼在水中游摆,它们时而浮上水面,时而又倏地不见了。还有许多的小朋友在河边放风筝,他们边跑边叫:“看,我的风筝飞得多高!”
夏天,被鲜花围绕的清水河更加清澈,远远的还能闻到河水的清香。一陈风吹过,静静的河水荡漾着,带来丝丝凉意。人们在河边三五成群,有的在散步,有的在聊天。而我们则奔跑,嘻闹着。
秋天,一片片树叶掉在了河水里,你看,有好多小鱼都在用树叶捉迷藏呢!河边还有许多喜爱清水河的大哥哥在画画,他们要用手中的画笔记录清水河的美丽。
冬天,清水河显然没有以前那么受人欢迎,河边偶尔走过三两个人也匆匆离去,不肯在寒风陈陈的河边停留。但是它还是迎来了雪花的鼓励,你们看一朵朵雪花正在冰封的河面上舞蹈。
家乡的清水河给我带来了幸福;带来了欢乐……在成长的岁月里,它都是又美丽,又让我难忘的清水河。
我爱你,家乡的清水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