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语林-六年级作文
啊!鸟语林,我发现鸟语林是罩在一个高达十米左右的铁网内。
这是一个鸟的天堂,到处都是鸟影,到处都是鸟叫声,在门口,有几只鹦鹉很不给我面子,理都不理我。我买了一包鸟食,凑在它的嘴边,它好像懂了我的意思,低下头,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一会儿又抬起头,好像在说:“真好吃,谢谢你!”喂完了鸟后,我向前走去。
“精彩的表演马上就要开始了,赶快去呀!。”耳边响起了播音员的声音,我连忙加快了脚步。
表演场上没有什么人,我和同学连忙找好一个位子。因为那天下雨,所以只能站着不能坐着看。
不一会儿,演出开始了。
表演的节目可真多,有“走”钢丝,“升小旗”、“推小车”、“打保龄球”等,其中最有趣的要数打保龄球了。
这个节目是由鹦鹉“小彬彬”表演的。只见小桌子上摆放着一个滑梯式的小物体,滑梯的下面放着十个塑料球瓶,旁边还有一个小球。“小彬彬”放在了桌子上,用手指那红色的小球。“小彬彬”立刻懂得了他的意思,走过去用嘴叼起了那个小红球,低着脑袋走上了楼梯。站在高台上,“小彬彬”好像特别兴奋,使劲地晃动着嘴里叼着的球,它把球向滑道上一丢,球便向由十个球摆成的三角形滑去,只听“啪”的一声,打倒了六个,“小彬彬”似乎对自己的成绩不满意,走上前去,用脚把剩下的四个球一一踢倒了。小朋友们都被“小彬彬”这滑稽的动作哈哈大笑。
啊!多么美丽的鸟语林,多么可爱的鸟类,我多么希望这不是铁网罩着的鸟语林,让鸟自由地在天空中飞翔。让鸟飞往绿色的大自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