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一股香气扑鼻而来,循着香味走去,我们来到了做米糖的体验地点。
只见师傅将糖油倒进锅中煮沸,再将炸好的脆米倒入锅中搅拌,之后将这些脆米放入一个模具中压平,用刀切成一块块,让风将其晾干,甜甜的米糖便做好了。
沿着乡村小道继续向前,又看见炸番薯片的地点,我们自然也一饱了口福。
接着,我们来到了包粽子的场地。
已有很多人在那儿包了。
我小心翼翼地拿起粽皮,开始时对粽皮束手无策,后来经过一位大娘的指导,终于学会了这门技术。
我先把它折成锥形,再往里面放糯米、咸菜和猪肉,然后将粽皮包严实了,最后用棕榈绳绑住,就大功告成了。
这次活动还有许许多多的体验项目,如打麻糍、炊糖糕、炸爆米花……其中我觉得最有趣的还是磨豆浆了。
走近磨豆浆的体验场地,只见一群小朋友围着一个石磨议论纷纷。
我好奇地走过去,原来是农家磨豆浆用的石磨。
我上前抓住木头长柄,用尽全身力气向前推,石磨还是纹丝不动。
我百思不得其解,难道是我的力气还不够大
我正纳闷着,一旁的爸爸向我讲解推石磨的要领。
首先抓住长柄,向逆时针方向推动,推到超过二分之一圈时,身子向后仰,将长柄使劲往后拉,石磨就一圈一圈地转动了,当石磨里的黄豆不够时,再往石磨的孔里加黄豆。
沿着石槽滑至碗中的乳白色液体便是豆浆的原身。
再把这些液体放入大锅里煮,煮出来的就是香喷喷的豆浆了。
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我终于掌握了技巧。
我还品尝了自己的劳动成果,觉得这豆浆分外的甜。
这次体验活动,让我了解了不同的过年习俗,品尝到了各种美食,可谓收获颇丰
艾诺迪亚4选什么职业比较好,(过的过去的)
您好。
艾4的崛起是们的最大的福音,只是现在还是艾3的天下,艾4还起来。
艾4和艾3的区别很大,玩过两个版本的人是最清楚的。
特别表职业上,艾4说到底是黑暗团,因此技能多少和黑暗沾边,连神圣的奶妈都走上了DPS的路。
现在就个人看法发表一些各职业的特色。
狂战士目测和艾3的没什么区别,其实不然。
技能的改变还是很明显的,特别是后期的技能,那个分裂,真心的,我很喜欢。
但是如果艾3玩了狂战的玩家,艾4我是不支持玩了,理由是,艾4在装备和技能上做了如此颠覆性的改变,怎么能还看重旋风,重置,变狂热呢,再像艾3那样体验艾4的狂战,实在有点浪费啊。
(我是个艾3狂战迷,这个请不要质疑)骑士的话,很好,很帅,技能很赞,很吊不是吗
被动吸血吸蓝,加上帅气的主动技能,我真的没有什么理由不优先体验这个职业
我第一次接触艾4的时候,其实就是先玩他的,很努力的玩到了30多级,后来还是受不住玩新角色的诱惑,就重玩去了。
后面我没有再玩他了,不是他不好玩,是我找到更好玩的。
那个奶妈,艾3里面必不可少的角色,艾3里注定只能当绿叶的角色,艾3里不想保护她但是又不得不保护的角色,终于在艾4里狠狠地崛起了。
你说他不强嘛,不,他很强,越后越强
前面的一个主动技,打谁秒谁啊
一个冲刺过去撞一下,你怎么会想到伤害那么高的呢
后期满地图的雷啊
有着骑士般的防御,法师般的伤害,艾4的奶妈,值得你去体验体验
弓箭手。
这货我真的不想吐槽了,这里就不说了,艾3到艾4,他就没怎么长进过。
法师,好吧,艾3里面首屈一二主角之选的职业,艾4里狠狠地削弱了
不叫削弱,感觉是完全的玩不下去啊
石头人不好吗,你干嘛要招一直不挨打的鬼魂出来,不经打还是远程攻击,那请问我怎么输出啊,没人抗,你输出又不高,我到底招不招你好啊
艾4的法师是个遗憾,真的,我玩了一会就不玩了。
不建议体验。
至于艾4最值得玩家常玩的角色,没有之一,只有一个,那就是刺客,艾4换名字了,忍者吧。
艾3里面的刺客,因为我个人的原因,喜欢双手拿武器的,是很喜欢的,只是艾3因为剧情的原因,已经有很好的刺客妹子当配角了,所以一直没有把这个职业当主角玩。
艾4不一样,双手带着武器的样子真的很帅,技能修改了很多,变帅了,伤害也高了,不再注重隐身了,更注重暴击了,全屏幕一直在闪的感觉很好不是吗。
玩过艾4的玩家,没有人不玩刺客的。
他是最强的,无论打怪,刷怪,BOSS单挑,都是最强的。
具体还是玩家自己体验吧。
这里不一一细说了。
本来想好好的回答一些点技的点法的,可惜因为艾4的剧情实在又长又臭,缘分我并没有好好地去研究。
以上的所有都是手打的,都是出于本人的见解,如果有什么地方得罪个别玩家了请谅解。
最后还是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祝您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