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校园里种着一排美丽的红叶李。
你看!今年红叶李又在春姑娘的呼唤下苏醒了,它发出了嫩芽,开出了小花。 远远看去,红叶李就像一个年轻的姑娘穿着淡粉色的纱裙,有一点害羞地站在那里,亭亭玉立,美丽极了! 红叶李的叶子是个“魔术师”。
叶子刚刚发出嫩叶时是淡绿色的,可是没过几天叶子又穿上了黄裙子;在过几天叶子又换上了红色的衬衫。所以红叶李的叶子是五彩缤纷的。
走近看一看,一朵朵洁白的小花正在欣然怒放。有的还是一颗红色的米粒;有的则刚露出洁白的花蕾;有的才展开了一两片花瓣,就像一个少女害羞的用手遮住了半边脸蛋;还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高高地仰起了脸,好像在对我说:“我美不美!”红叶李的花不仅美丽,而且有一股清香。
虽说气味并不像桂花那样,但却给我们带来了一种淡雅的感觉。 红叶李也是还是坚强的,前几天刚下过几阵大雨,可是第二天去看的时候,红叶李并没有懦弱的等待着暴风雨的来临,而是坚强的和风雨做斗争。
我爱校园的红叶李,因为它不仅美丽,而且还让我知道了一种坚强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