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句】: 春天的花作文
春天万物复苏,正是花儿开放的时刻。
校园里,最漂亮的就属紫藤了。看,那一大串一大串的紫藤挂在葡萄藤上,像一串串葡萄。
紫藤一枝就有几十朵花,有点紫紫的,闻一下,还带着淡淡清香。从远处看,那紫藤就像是被涂上了油漆似的,真美。
名列第二的要属桃花了。那桃花有粉色的、白色的,不管是最不好看的,还是最好看的,我觉得都美。
桃花在晴天时会张开它的眼睛,来享受着阳光;而在阴天时,它会无精打采地垂着脑袋,谁叫它那么弱小呢?说起红叶李,我们就要竖起大拇指了。红叶李不管是在晴天还是在阴天,都会挺起它的脑袋,望着这美丽的校园。
红叶李是白色的,闻起来可真香啊,像香水一样香,你都会被陶醉。梨花穿着白衣裳,在阳光下尽情的跳舞,看,它跳得多美,美得使你眨眼的机会都没有了,真是“万紫千红总是春。”
……校园里的花,给我们的学校增添了美丽,给我们了一次学习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