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句】: 【校园里的红叶李作文】
我喜欢校园里苍翠的竹子,也喜欢校园中漂亮的教学楼,但我更喜欢校园里的红叶李。
愉快的寒假过去了,春姑娘来了,我走进校园,第一个被我看望的就是红叶李了。从远处看红叶李抽出了许多嫩嫩的枝芽,像是给人们报告春姑娘来了,寒冷的冬伯伯走了。
不久,红叶李长出了好多美丽的小花苞,这些小花苞羞羞嗒嗒的;好像不愿让别人看见它们美丽的面孔。又过了几天,红叶李开花了,并且开的还不少,远远望去犹如满天的星星。
走进一点,你会看见好多好多的白雪花挂在树上。怎么会有雪花呢?哦,原来是红叶李的花。
走到树前面,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仔细一看原来是红叶李发出的。抬头一看花朵,你会看见成千上万只蜜蜂,正在贪婪的吸收着红叶李的花蜜。
春天红叶李那么棒,那么秋天的呢?秋天当然没花了,但它的叶子也是别有风格的。远远望去,树叶一片火红,像是一团燃烧的火焰,不知道的还以为树上着火了呢。
走近一看,啊!树叶怎么这么密呢?连阳光都是细碎的,真是密不透风啊!红叶李每个季节都有它的特色,可是浓妆淡抹总相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