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小蜗牛的作文
我喜欢我家那只小蜗牛,它有趣极了,经常做一些好玩的事,总是逗得我捧腹大笑。
小蜗牛有着一对圆圆的大眼睛,它的眼睛非常有趣,与我们眼睛的构造不太一样。每当它睁开眼睛时,里面那颗黑黝黝的眼珠子就会像弹珠似的缓缓滚到头外,中间用一根长长的细管子连住,整体看起来就像收音机的天线一样,并且还可以在头里伸缩自如,非常好玩!
它的身体柔软极了,上面沾着一些粘糊糊的液体,好似我们吃的橡皮糖。每当它走过一点,那个地方就会留下一道粘粘的痕迹,非常有趣!
不过最有趣的,还是它背上背着的那个看起来很笨重的大硬壳。它不但硬,而且还扁扁的,看起来像一个棒棒糖,是蜗牛们的温暖住所,离了它不行。但是由于它背上的壳,所以走起路来非常得慢。每当它行走时,就像是一位搬运工,迈着缓慢地步伐,一步步艰难地向前走着,虽然非常得辛苦,也要坚持下去。
看,蜗牛正在行走呢!只见它首先把头使劲的往前靠,把硬壳远远地落在后面,等它的身子长得像一根嘣嘣作响的橡皮筋时,再将后面的硬壳猛地往前一拉,整个身子一下子就来到了前面,等做完这一步后,再继续向前走。可能是因为害怕吧,每当它完成一套完整的动作,都要往壳里躲一下,等几秒“风平浪静”后再出来,小心翼翼地伸出两颗圆溜溜的眼珠子,四处窥探一下,确认没有危险后才敢迈出下一步。它每次都是如此,显得缩头缩尾、很害怕的样子,于是,我给它起个外号——“小害怕”。
小害怕开始玩了起来。我看见它趴在万年青上玩得那么开心,一会儿上,一会儿下的,我不禁想逗逗它。我把手放在了它眼睛前,轻轻地挥了挥,突然,它猛地缩回了眼睛,又露出了胆小的样子,给我来了个措手不及,我很生气,对它说:“小害怕,出来吧,别这么不合群!”它似乎听懂了我的话,缓缓地露出了两颗黑黝黝的眼珠子,向我侦察着,好像还在念叨着:“不会有什么危险吧?”我见它这么可爱,忍不住又摸了摸它那滑溜溜的身子。结果,它这次真的被我吓到了。只见它赶紧把眼睛缩了回去,整个身子蠕动了一下,像压缩面包一样慢慢地缩进了壳里,连最后一点尾巴也被它使劲地抖了进去,任我怎么叫也不出来,搞得我哭笑不得!
小蜗牛,感谢你给我带来了无穷的欢乐。我爱我的小蜗牛!
【第2句】: 描写“孩子成长”的句子有哪些
【第1句】: 成长是快乐的,但肯定也伴随着挫折,只要我们想办法,动脑筋,不要轻易言败,定能把他们一个个克服,成功以后将是给我们带来一段美好的回味。比如说,小学毕业前的那次军训就是一次美好的回忆。
【第2句】: 成长,不在是那刚拱出地面怯生生的嫩芽,它已经成为狂风暴雨中的娇艳的花朵。成长,意味从此不再留恋雨后的七彩虹云,而要脚踏实地地去奋斗!在成长的路程里,难免会有些牺牲。但我相信,我不会退缩,不会后悔。你呢?
【第3句】: 在人生的长河中,成长常常伴随着你,成长成了你永久的纪念和喜悦。
【第4句】: 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
【第5句】: 6:善待他人,心系苍生,人生一世,匆匆溜走,沧桑岁月,记忆淡然,唯有爱的灵魂从未改变。传递温暖,拒绝冷漠,因为有爱心,人生才会有艳阳天。愿我们用自己的爱心,去过好生命中的每一天。
【第6句】: 每颗种子有自己的成长,苍松木、葡萄藤,只应不挡别人的阳光,不必比较谁更茂盛。
【第7句】: 我深深地理解,耗费了多少时间,战胜了多少困难,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绩。请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干的过程中,我将永远面带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第8句】: 成长中的岁月,如去摘一枝美丽的玫瑰,鲜艳夺目使人忘了那扎手之痛,她又像一杯浓浓的咖啡,微微苦涩后能享甘甜之味。
【第9句】: 以前总觉得人生就像一场游戏,所以我投入的玩,忘记了时间和一些重要的东西,现在才发现原来不是我在玩游戏,而是游戏在玩我。
【第10句】: 爱那么短,遗忘那么长。
【第11句】: 含泪播种的人一定能含笑收获。
【第12句】: 而说不出的话,都随着海水,一波一波涌走了。
【第13句】: 拥有梦想只是一种智力,实现梦想才是一种能力。
【第14句】: 年轻时我们放弃,以为那只是一段感情,后来才知道,那其实是一生。
【第15句】: 成长让我体会到无尽无休的快乐。忘不了和小朋友一起嬉戏,忘不了和父母一起游玩,忘不了和老师一起学习——太多太多的快乐令我回忆。
【第16句】: 我们的生活有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也无力去改变,更糟的是,我们失去了改变的想法。
【第17句】: 你永远看不到我最寂寞的时候,因为在看不到你的时候就是我最寂寞的时候。
【第18句】: 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
【第3句】: 用海形容孩子成长的句子有哪些
【第1句】: 愿我的孩子在成长的道路上,心胸如大海一样宽广。
【第2句】: 愿你是风,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劈开蓝色的波澜。 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将彩色的人生拥抱。
【第3句】: 愿我的宝贝永远在爱的海洋里遨游,在幸福的天空翱翔,平安快乐--永恒!
【第4句】: 成长是无尽的阶梯。一步一步。 一路跳跃,一路奔腾,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第5句】: 在人生的成长就像溪水流向大海,不断的成长变化,不断积累知识和经验。
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滩,是一张金色的稿笺。愿你在这张无边的素笺上,用理想的霞光写出青春的诗篇!
【第4句】: 描写“小朋友茁壮成长”的句子有哪些
【第1句】: 聪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懒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涂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给明天。愿你做一个聪明的孩子!愿你做一个时间的主人!
【第2句】: 飞吧,飞吧,在生活的田野上,你愿望,像这蒲公英的小绒花,将落地生根,遍地开花。
【第3句】: 孩子,愿你快快脱去幼稚和娇嫩,扬起创造的风帆,驶向成熟,驶向金色的海岸。
【第4句】: 进步,意味着目标不断前移,阶段不断更新,视野不断开阔。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
【第5句】: 没有秋霜的锺打,没有秋风的锻铸,秋天的枫叶怎会周身红彻?愿你像这火红的枫叶,在生活的风霜中染成鲜红的颜色!
【第6句】: 美,是智慧,是静谧。祝你聪明!愿你上进!
【第7句】: 填不满的热情追逐着梦想,挡不住的勇气充盈着力量,拼不完的斗志坚定着方向,说不清的个性洋溢着善良,盼不尽的青春彰显着希望。国际青年日,祝你们健康成长,快乐到永远。
【第8句】: 植树节,把祝福送给你:健康陪你茁壮成长,快乐为你开枝散叶,成功给你结出硕果,好运因你永不凋谢,幸福之根万年长青,吉祥如意连绵不绝。
【第9句】: 鲜花是大地的微笑,白云是天空的微笑,水滴是大海的微笑,脚印是成长的微笑,想起你我就微笑。忙碌的一天过去了,亲爱的,祝你做个好梦!
【第10句】: 当我们遇到坎坷、挫折时,不悲观失望,不长吁短叹,不停滞不前,把它作为人生中一次历练。把它看成是一种人生成长中的常态,这将助你更好地谱写出自己的人生精彩。
【第11句】: 愿你像颗种子,勇敢地冲破泥沙,将嫩绿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第12句】: 愿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将那高高的山峰作为生命的起点,一路跳跃,一路奔腾,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第13句】: 愿你在这短暂的学习时日里,获得高超的本领、顽强的意志、博大的胸怀;像赛马一般,越过一道又一道高栏;让生命扬帆前进,驶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第14句】: 愿知识之泉,经书籍而奔流,流进你的心田!
【第15句】: 衷心地祝贺你,用智慧、才情、胆略和毅力,开辟出一块属于你自己的土地。
【第5句】: 形容孩子成的句子
形容小孩在成长的句子
说说心情:皮发红,毛发亮,成长中的小孩,一天一个样,健康的身体,健康的环境,健康的成长,是每一个家长的心愿。
【第1句】:成长是无尽的阶梯。一步一步的攀登,回望来时路,会心一笑;转过头,面对前方,无言而努力的继续攀登。
【第2句】:成长的过程就是破茧为蝶,挣扎着褪掉所以的青涩和丑陋,在阳光下抖动轻盈美丽的翅膀,闪闪的,微微的,幸福的颤抖。
【第3句】:在人生的长河中,成长常常伴随着你,成长成了你永久的纪念和喜悦。形容小孩在成长的句子
【第4句】:成长是一次次的蜕皮。蜕皮是痛苦,是流血,有风险,有失败;但也是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变得成熟与美丽。
【第5句】:成长是一篇等待谱写的乐章,等待着我们谱写出一个个扣人心弦的乐符。
【第6句】:成长是摘抄本上的一首首小诗。或欢快或哀怨,开心时高声吟唱,低落时黯然泪流。
【第7句】:成长就是用希望编织的彩带,把美好的回忆和向往串联起来。成长的快乐,是最简单最单纯的一种快乐,它不需要什么理由。它是—个兑变的过程,由简单到复杂,由幼稚至成熟。是人的生命在不断完善时的一种欣喜,更是发自内心的情感流露。
【第8句】:快乐就像一只美丽的七彩凤凰发出圣洁的光芒净化着每一个人的心灵;快乐像一座座遮风挡雨的房屋默默无闻地为人们奉献着;快乐像一块蜜糖甜蜜了每个人的心灵,快乐天使时时陪伴着我。在我的成长之路上,时刻充满着快乐。
【第9句】:学习是我成长的快乐。语文,让我们感受到了文字的魅力,语段的无限精彩;数学,能让我们的大脑积极转动起来,积极思考起来,积极提问起来;()英语,能让我们能和外国认交谈,走进外国人的世界,了解外国人的水土风情。瞧,学习也是件有趣的事情。
【第10句】:快乐在我心中是一种有趣的东西。生活中有快乐、烦恼、高兴、悲伤等等在背后默默支持我的是小小淡淡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