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摘小番茄小学生作文600字
今天是一个风和日丽、万里无云的好日子,我参加了杭报小记者网组织的“感受地铁,游琵琶湾”的活动。
我坐车到达武林广场换乘地铁,途中讲解员为我们讲了关于地铁站的知识,让我们更加充分的了解地铁。1小时后,地铁到达临平,我们坐上早已等在那里的大巴车,30分钟后抵达我们此行的目的地--琵琶湾。
一进琵琶湾,就看见一只开屏的孔雀石像,傲傲地站在那里,目光逼人,霸气十足,就像一位不可侵犯的皇后一样。我们绕过开屏孔雀石像,看到左边还有大象石像。 大象石像并不起眼,默默无闻地站在那儿。开屏孔雀后面,就是一个湖。那个湖上有一座小桥,弯弯曲曲。我们走在小桥上,看见湖里长满了荷叶。从上面俯视这个湖的话,看见的都是一层连着一层的碧绿的荷叶,还有几枝荷花含苞欲放。极目远眺,便能看见一个观音像,站在荷花中间。这观音像栩栩如生,挺直了身子,目光看着远方。
我们过了桥,便到了酒店。我们在酒店吃过午餐后,便去菜棚里采摘小蕃茄。菜棚很大,来到菜棚里,我的目光便被成千上百、不计其数的小蕃茄吸引了。红的、黄的、绿的,大的、小的,一应俱全。我手拿一个小袋子,在"蕃茄森林"里东跑跑、西窜窜,不一会儿,袋子里就有了不少小蕃茄了,它们真像可爱们小娃娃脸。我拿起一颗,牙齿一咬下去,小蕃茄的汁水在我的舌尖上活动开来。真甜呀,我狼吞虎咽地又吃下了好几颗。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溜走了,我们要去坐小火车了。我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出去,大家也向小火车冲去。小火车坐满了小朋友后便开动了,我的运气很好,坐在第一排。我们来到了大门口,看见了高傲的孔雀、默默无闻的大象,再往前开去,就是长满荷叶、开满荷花的湖。随后小火车又开到了沙滩游乐园,里面有梯子、有绳索,还有空中楼梯……我好想去玩一玩呀!可惜天气太热,没有对外开放。小火车继续往前开,我看见了十二生肖,它们形态各异、栩栩如生,就好像是真的一般。
今天我满载而归,这次出游真有意义,琵琶湾真是个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