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摘柿子小学生作文
周六,天气晴朗,我和伙伴们相约去永嘉采摘柿子。一路上道路两旁挺立的树木就像是站岗的军人,迎着山里新鲜的空气,我们有说有笑,很快的到达了永嘉碧莲——我的好朋友王丰盛爷爷的家里。陷入我们眼帘的是一片片绿色的稻田,有些农民伯伯在割稻,我们大伙儿都跑过去看,我也学着拿镰刀割稻,很有趣!周边的田地里堆起了很多个稻草人,像是在迎接着我们的到来。品尝过农家乐之后,我们每个小朋友拿起一个篮子,在爷爷的带领下奔向了柿子林。山路很长很窄,随着越走越高,远远的我们看到了柿子林,大伙儿都惊呼出声:“看,好多的柿子啊!”它们就像是一个个红红的小灯笼挂着树上随风摇曳着。我们加快了脚步,一会儿就到了。我们摘得不亦乐乎,有些柿子长在树顶上,爷爷就用树钩帮忙,很快的,每个小朋友的篮子都装的满满的。我们带着胜利的果实兴高采烈的踏上了回家的路。原来,收获的感觉是最棒的,靠自己劳动所得的东西是那么的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