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迪士尼乐园作文
一下飞机,在大姨家把行李安置妥当后,我们就直奔梦寐以求的“迪士尼乐园”。
站在迪士尼的大门口,我就好像阿里巴巴念着:“芝麻芝麻!开门来!”我是那样的期待,迪士尼会带给我怎样的惊喜呢?
迪士尼欧洲式的建筑,每一栋都充满了梦幻,每一个都是我熟悉的童话故事。要是让我自己一个人来,我一定会不知道该从哪里里玩起,因为我的眼花撩乱,太兴奋了。
妈妈就像个识途老马,带着我们来到了海洋世界区。一场精采的表演正在等待着我们,那是“小美人鱼”的秀,不但有精采的故事情节,还有让人如临其境的声光道具,我简直看傻眼了,扮演美人鱼的女生,还被吊着钢丝高来高去的,脸上还很镇静的说话和唱歌,让我歎为观止,佩服不已。
迪士尼乐园每一区都有可爱的主题,和好玩的娱乐设施,在园内的舞台及广场上定时会有逗趣的人物表演,沿途都是我们开心的欢笑声。
置身在迪士尼的童话国度里,我们跟着米老鼠探索小小世界,有数不清的惊奇,让人忘却现实的烦忧。
迪士尼不但好玩,还很好吃!哈哈!真的,东西都非常好吃,至今我都很难忘那种美味。当然,最不容错过的,就是迪士尼卡通明星的了。
偷偷告诉大家一个秘密,那天因为下雨,广播通知游客们,今天的游行因雨取消了。就在大家失望不已的时候,我们不能置信的揉着眼睛,因为所有的卡通明星还是都出来了。
他们身上都穿着雨衣,热情的跟观众挥手,在小小世界的歌声中,给了我一个终身难忘的美好回忆,一个雨中的迪士尼,一个穿着雨衣的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