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迪士尼乐园游记小学作文
“欢迎来到日本迪士尼乐园!”一大早美丽可爱的工作人员在门口迎接着大家的光临。
在这里,你会体验到:邪恶的加勒比海盗、充满惊险的热带雨林和刺激的过山车……一旦加勒比海盗船开动了,一切也就开始了,这可怕又邪恶的加勒比海盗出现在我们眼前……开战了,枪声在风里发出“砰”、“砰”的声音。而且,里面还有逼真的小狗狗,特别可爱呢! 现在,我们来到热带雨林地区。坐上小船,热带雨林之旅开始了,让我们印象最深的是小猩猩,它左手拿着枪,右手拿着果汁,看上去很滑稽。
在我心目中,迪士尼城堡是那么美丽和梦幻!进入城堡一切都展现在我得眼前……漂亮的水晶鞋在灯光下闪闪发光,墙上的每一副画都很神奇,充满了活力!
接下来,我们还坐了小熊维尼的车,去小熊维尼家里参观。和小熊维尼一起玩蹦蹦床,在蜂蜜罐打过来的时候,甜甜的蜂蜜味扑鼻而来,很好玩!
晚上,还有五颜六色的花车,在花仙子过去的时候,你能闻到薰衣草的香味,特别神奇。
迪士尼乐园很干净很好玩,服务也很好,每个人都很有礼貌,我觉得来东京一定要去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