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话追星
随着时代的进步,追星成了一个时尚的话题。俊男靓女成为青年们崇拜的偶像。追星,顾名思义是追逐像星星一样闪亮的人,而不是那些无名小辈了!
我所知道最早的艺人是张国荣、梅艳芳。但都与世长辞了,所以不好说他们的是是非非,他们超强的演技、俊美的外表,成为人们心中的偶像,然而金无足金,人无完人。即使他们曾经有过不辉煌的历史,也都被他们耀眼的光彩所隐埋,让人们只记得他们光彩和耀眼的地方。他们的靓,或许,就是从他们那个时候出现了fans吧!
fans的出现,也为追星下了一个定义。所追的必定是男的俊,女的靓,于是就出现了张柏芝、于文乐等影视红人。章子怡是目前中国在国际影坛的明星,她很美,也很有才艺。但关于她的一些绯闻也随处可见。不可否认,她拥有属于她的onlyfans。因此,她可以站在中国的高峰,极目远望。
然而,我们所崇拜的偶像不应该只看到他们的外表,而应是对我们有积极的激励作用。正所谓“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像“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两弹元勋”邓稼先和地质学家李四光——我曾听说这样的事例:有一次香港歌星、“四大天王”之一的刘德华与著名物理学家、诺贝尔奖获得者杨振宁先生同乘一架航班抵达某市机场。前来迎接者绝大多数是“华仔”的忠实拥趸。当这些狂热的“追星族”被记者问及可否知道杨振宁时,他们竟不以为然地脱口说出:“杨振宁是唱什么歌的?”不由得让人啼笑皆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