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初一下册五单元同步作文:读《探索世界未解之谜》有感
读《探索世界未解之谜》有感
九月,红叶似火,转眼间,冰天雪地。时间不等人,一月来临,我三年级第一学期的“长途旅行结束了。在竞争激烈的今天,人民以社会为主,社会以成就为主,成就以知识为主,知识以书籍为主。回过头,眺望这学期踏过的雪地;转过眼,欣赏这学期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冬景;再回忆,用心读读这学期欣赏的书籍吧!
在这漫长又短暂的一学期中,我欣赏了大量书籍,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探索世界未解之谜》,推荐给你。这本书的外壳就令人赏心悦目,内容更不可思议!一个个未解之谜成为一个个故事:有的故事令人夏天打哆嗦,冬天冒汗;有的娓娓动人;有的稀奇古怪;有的让人目瞪口呆……一个个奇怪的故事让人无法相信,但我们不得不相信这无奇不有的大千世界。
《探索世界未解之谜》这本书里,笑里藏刀的人面狮身像、令人心惊肉跳的金字塔、让人腿脚发麻的木乃伊、神秘莫测的外星人、生性野蛮的恐龙人、奇特的克隆技术……无不叫人咋舌。这本书里,一个个未解之谜让我追根问底,一位位科学家令我佩服不已,一个个千奇百怪、十全十美的故事让我恍然大悟!《探索世界未解之谜》,你让我奔跑,你让我飞翔,你让我手不释卷,你让我大饱眼福!
夕阳西下,皓月当空,皎洁中我合上书本,陷入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