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抢椅子游戏作文
今天,我们全家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抢椅子。
妈妈先给我们讲游戏规则,可我早就迫不及待了!游戏终于开始啦!我迈开双脚,蹲起马步,两手握拳,手心的汗都冒了出来。“我一定要加油!”我暗暗地为自己鼓劲。爸爸打开了音乐,我们开始围着椅子转起了圈。大家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椅子,一副很警惕的样子:妈妈大摇大摆,似乎在想:今天的冠军肯定是我;姐姐的头上冒出了汗,眼睛的余光看向爸爸,等待他喊“停”… …我一边看着椅子,一边等待着说“停”的声音,随时准备着。
“停!”爸爸大声的喊道。我敏捷地转过身来,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幸亏我的“占地面积”大,要不我就会摔到地上了。只见妈妈呆若木鸡地站在那,而姐姐也早已被我挤下了椅子。在这宁静的状态里,我突然反应过来,大声喊道: “太好了,我赢啦!”
第二局开始了,现在只有两把椅子,爸爸和姐姐也上场了,一共有四个人。真是“僧多粥少”!我更加紧张了。奶奶放了一首她爱听的“荷塘月色”,听到这首歌,我们原来的紧张心情一下子变得放松了,脚步都慢下来了呢!
奶奶在我们放松警惕的时候,大声喊道:“停!”我们立刻向着各自的目标抢去。最后,爸爸坐到椅子上后,我却坐到了他的腿上,妈妈和姐姐两败俱伤,都摔下了椅子。奶奶在旁边看到,哈哈大笑起来。
这真是一次有趣的游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