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第3句】:抢椅子的游戏
“走走,停停,转转。”嘻嘻!五(4)班新鲜事又出炉了。什么事?原来我们正在举行“抢椅子”活动。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在一片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
首先由大力士屈子恒与瘦瘦的岳中楷上场。他们俩往台上一站,大家仿佛已经知道了答案,一个很胖,一个很瘦,体积悬殊太大,但还是先看看比赛吧。王老师一声令下,只见他们像打太极似的,左打一圈,右打一圈,围着椅子团团转,同学们都屏住呼吸,出神地看着,突然,王老师喊了一声:“停!”他俩一时没反映过来,先都愣了一下,接着分别以最快的速度抢起椅子来。别说他们俩的反映速度还真一致,每人坐一半屁股在椅子上。只见屈子恒立马当先使出大屁股的优势来,用力一挤,把岳中楷挤到地上,这时同学们笑地是前仰后合,这场比赛屈子恒赢。
下面该女生登场了,我、史雨萌、李惠淼、郭雨歆自信满满地走上了台。只见郭雨歆人高马大的,一看就知道是个“实力派”,我心中不禁泛起嘀咕:她会不会把我挤下去,可转念又想,我还是有经验的,小时候在幼儿园参加“抢椅子”活动,每次都是第一名,不怕!比赛开始了,我们四个人在王老师“啪啪啪”的节拍中小心谨慎地转着圈,你追我赶,不一会儿就转晕了,分不清东南西北来。这时,王老师喊了声:“停!”练过跳舞的李惠淼、郭雨歆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个箭步地抢到了椅子。而我和史雨萌面前只有一个椅子,我见形势不妙,灵机一动,使出力气用力一挤,不好意思,把史雨萌挤掉了,我稳稳地坐在了椅子上,她输了。
最后是男女生对抗赛。男生派出杨圣杰、齐晨祥,女生有李亚霖和左盛文,他们四个人围着椅子疯狂地跑着,等大家快跑累了,王老师喊了声:“停!”齐晨祥、左盛文眼疾手快各抢到一把椅子,而杨圣杰、李亚霖两个人争一个,这时,我们女生看到李亚霖不占优势,主动当起外援来,好几个女生一起挤杨圣杰,真是团结就是力量,我们把杨圣杰挤了下去,女生组获胜,真是太开心了。
这次活动就在“抢抢抢、笑笑笑”的乐曲中快乐地度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