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新四军
周六,阳光明媚,天气真好!我期盼以久“小小新四军”活动终于可以进行了。
早上,我非常准时地起床了。到了集合的地方,我迫不及待地走上大巴车,在车上我和同学们一边唱着歌,一边欣赏着两旁美丽的景色,高兴极了!
目的地到了——浙东大竹海,在教官的带领下我们换上了精气神十足的军服,接着教官带我们去练习敬礼,教官夸我姿势非常标准,我听了,心里得意极了!接着,教官又带我们来到草坪上,我们和男生分成两队,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真是激烈呀!最后是我们女生赢了。我们可高兴了!
在下山的过程中,虽然有许多密密麻麻的石头,非常难走,不过我还是咬着牙坚持走了下来。今天,我当了一次小小新四军,非常开心,我为自己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