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新四军
今天,下起了毛毛细雨,我和同学们一起去浙东大竹海参加小小新四军之旅。
到达目的地,我们立即开始换小新四军的衣服。换好后,教官开始来教我们“向左看,向右看,立正,稍息”等动作。我们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地练习,举手投足很有军人风范。
午餐是农家竹筒饭,吃着竹筒子里的饭,想到当年新四军叔叔的的生活真是艰苦。饭后,我们进行了拔河比赛、叠被子比赛,玩了很多游戏,在开心的游戏中,体验团结的力量。
小小新四军活动结束了,我不仅玩的很开心,也体验到其中的辛苦,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这真是有意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