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钢拳观后感
今天,我要向大家非常隆重的推荐一部电影,名字叫《铁甲钢拳》,是围绕着未来世界机器人的拳击比赛展开的。故事主要讲述了:影片介绍了一位父亲查理是一名机器训练师,生活落魄不堪,总是向别人借钱买机器,并且做事没有恒心。直到有一天,他的前妻去世了,他不得不去照顾他的一个11岁的孩子。他们没有钱买新的机器人,只能去废品堆里找零件组装,结果意外的在废品堆里找到了一个完整的别人丢弃的老款机器人“亚当”。他们把亚当带回家,父子合作训练它,最后带他去比赛并胜利了!
我觉得真的可以给那位父亲和孩子一个称号:这对了不起的父与子。因为儿子聪明伶俐,培训亚当,教它跳舞,并发现了亚当有特殊功能,能听懂人话,还能模仿人类的动作。于是,他又把废了的机器人零件安装到亚当身上,方便指挥交流。爸爸,曾经是位拳击高手,马克斯恳求父亲教亚当拳击。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带着儿子去参加马戏场的机器人公园比赛,居然取得了胜利,这使查理意外的找到了信心。随着机器人亚当一场又一场的胜利,父亲和儿子都兴奋极了。到了最后,总决赛来了,亚当将面临的难度非常之大,对手竟是冠军级别的机器人宙斯。比赛开始了,先是宙斯出场,然后再是亚当出场,它和马克斯一起跳着街舞,全场人的情绪都高了起来。在亚当大战的第四回合时,受了重伤,语音系统也都坏了,在最后的时刻,儿子告诉父亲它会模仿别人的动作。
于是,查理在下面打拳,亚当就在上面学着。后来,虽然最后的冠军并不是亚当,但它还是勇敢地挺了下来,赢得了人名英雄的荣誉称号!影片要告诉我们的是:追求梦想,就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勇往直前,不要管结局是什么,只要自己努力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