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你,生活才如此精彩纷呈;因为有了你,世界才如此美丽动人。您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您的教导如细雨润物般悠远。感谢您!衷心祝您教师节快乐!
有一种爱无法忘记,有一种情刻骨铭心,那就是老师的教诲。有人说老师是燃烧的蜡烛,其实您更像我们心中永不落的太阳。感谢您,亲爱的老师,节日快乐!
在三尺讲台,你用粉笔挥舞着您的人生,感谢人生旅途中有您的教诲。对您付出的辛苦,我无以为报,真诚地道一声“谢谢”,老师,您辛苦了!
没有鲜花的妖艳,没有铃声的悦耳,虽然只有寥寥几语,但我的祝福永恒,我的问候依旧。亲爱的老师,祝您身体健康,永远快乐!感谢您!
这人生的旅途上,感谢有您的教诲。是您给了我无尽的信心和勇气,为我点燃了希望之灯,让我遨游在知识的海洋。谢谢您,亲爱的老师!衷心祝您节日快乐!
教师节就要到了,千言万语凝聚在这条短信上,祝您节日快乐,永远幸福年轻,并愿阳光般的灿烂心情永远与你相随!真心祝福您!
一二三四五六七,您给了我最美的乐章。赤橙黄绿青蓝紫,您给了我七彩的阳光。在人生旅途上,您为我指明前进的方向。祝福敬爱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愿这一声祝福化作一杯清茶,滋润您发干的喉咙。化作一盏灯,亮在您的办公桌上。化作一束鲜花,带给您一丝芬芳。祝老师教师节快乐,您辛苦了!
您的教诲,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严厉,比母爱细腻,比友爱厚重。感谢老师对我的教诲,祝您教师节快乐!
伴着教师节的深情,把美好送给园丁;迎着中秋节的来临,愿好运陪着你旅行;我对你的祝福不曾停,衷心祝愿你事业爱情双双赢,时时刻刻好心情!
念不完的是真情,牵不完的是亲情,恋不完的是爱情,感不完的友情,谢不完的是师情,一情连一情,一情携一情,师恩似海情,中秋团圆情,短信祝福情!
在千载难逢的 年 月 日教师节里,在这个大“顺”的日子里,祝您工作顺利,生活顺利,事业顺利,生意顺利,入学顺利,事事都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