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在这个细雨如丝,鲜花盛开,孕育丰收和希望的季节里,你们这些可爱的孩子就要快毕业了,就要与母校离别,满怀着理想起航了。
时光飞快,六年的生活很快过去了,你们已经由一个个充满稚气的孩童成长为知书达理的少年。六年的学习生活多像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深深印在我们每一个人的脑海中,虽然我们共处只有一年,但我们已结下了不解之缘,每一名名学生都是老师最心爱的孩子,最懂事的学生,最具魅力的少年,一年来,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硕大的成绩,一面面红旗,一枚枚奖状记载了我们的辉煌,彰显了我们的风采。在这毕业之际你们已圆满地完成了你们的学业。学会了学习,学会了生活,学会了做人。你们即将离开母校,小学毕业了,但这不是终点,而是攀登新高度的新起点。今后在漫漫的人生长路上,你们要牢记争上游,当排头,永不服输,这是铁小人的精神,并把这种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还要用真心去爱你们周围的每一个人,用真心爱社会、爱祖国。努力学习不断充实自己,使自己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你们是祖国的未来,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老师们衷心希望,在今后的岁月里你们用手中神奇的彩笔,描绘属于自己的朗朗晴空,书写辉煌壮丽的诗意人生。
泰戈尔说:无论黄昏把树的影子拉得多长,它总是和根连在一起。无论你走得多远,我的心总是和你连在一起!请记住,老师那期待的目光将永远、时刻注视着你们。老师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母校永远是你们最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