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中秋节作文300字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到了。今天我和家人们吃团圆饭,桌上摆满了香喷喷的菜,美味可口,爸爸夹了我最喜欢的菜夹到我的碗里,我觉得很温暖很幸福!
人们常说“月到中秋分外圆,”这话很有道理。我吃完饭站在阳台上,看那带着一圈金环的月亮终于升起来了。他先是金黄金黄的,徐徐穿过一朵朵烟似的白云,向上升着,就在骚那间月亮的颜色变浅、变白了!它高高的升起来,圆的那样可爱,那样有趣就像一个银色的玉盘反射出的一道道光。啊!皎洁的月亮,你引起了多少人的丰富想像,嫦娥,因偷仙丹,被关在寂寞的广寒宫里,玉兔在广寒宫里为嫦娥捣药……
看着这月亮我又思念起去世的奶奶来,她那慈祥的面容又出现在在我的面前,我的眼睛湿润了,奶奶好像在我身边欢度佳节。这不正应了“每逢佳节倍思亲”吗!我嘴里嚼着月和家人看着那圆圆的的月亮,它好像一个大月饼,等着我们去吃慢慢的,月亮好像要走了,时间过得好快,月亮小姐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我会记住这个美好的夜晚。
啊!中秋你给我们带来了一家的团圆欢乐!给我们带来了诗情画意!给我们带来了美好的祝福!中秋,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