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美好的中秋节作文300字
皎洁的月光,射在了宽阔的院子里,那一天,正是中秋。
中秋节的夜晚,我和小伙伴们来到小河边点灯笼,大家都聚集在小河边。顿时,小河边充满了幸福快乐的气氛,充满了甜蜜的童年味道,充满了愉快的笑声。点灯笼游戏开始了,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可爱的小灯笼,我们把灯笼插在了泥土上,每个人插灯笼的地方都不同:有的插在小河边,好像一颗美丽的“仙女草”点缀着小河;有的正插在草丛中发出光亮,好像一颗闪闪的“夜明珠”;有的插在离草地远一些的小桥边,向那里一看,就像一只只闪着微光的“小萤火虫”。我们玩了许久,才回家吃月饼。
刚回到家门口,只见桌面上摆放着新鲜的水果和我最喜欢吃的月饼,真是“口水直流三千尺”呀!我摸了摸饥饿的肚子,向“美味佳肴”靠近。当我刚要拿一颗葡萄放入口中的时候,妈妈拍了一下我的手,说道:“洗手了吗!”我嘟起小嘴,妈妈便向我投来生气的目光,我只好乖乖的变回妈妈的乖乖女。中秋节的夜晚,是我最开心、最幽默的一个童年时光!
中秋节的月亮,又圆又大又漂亮;中秋节的夜晚,又乐又苦又有趣,这就是我家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