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小手拉大手共建美丽家园作文
简单小手拉大手共建美丽家园心中一直想有美好快乐的家园,那是一满欢声笑语的地方,那里可以让你糟糕的心情变得舒畅许多,还可以让你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过着你自己想过的幸福生活。
那就是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是一个充满生机的地方。
湛蓝的天空中飘着一朵朵雪白的白云,白云慢悠悠地飘着,随着风飘到远方;白云下飞翔着自由的鸟儿,鸟儿欢快地鸣叫着,仿佛在唱着一首首欢快的乐曲;大树在太阳妈妈的照耀下茁壮成长,越长越高,结出了一颗颗香味扑鼻的果实……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是一个干净的地方。
大街上一点儿垃圾、灰尘也没有,整个家园都是光鲜亮丽的,闪闪发光。
每个人的家里都会有一个机器人,帮忙清洁家里使房间里不会变得很脏。
去看一个人的家时,你一定会不禁大叫起来,因为这里是多么的干净,多么的漂亮啊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是一个金光闪闪的地方。
这里的墙壁都是一颗颗亮晶晶的宝石和钻石做成的,所以整个城市看上去都是亮晶晶的。
连这里每朵花的花蕊上都有上也有一颗小小的钻石,或是一棵不起眼的小草也能让人对它产生喜爱之情。
这里的城市就是这么的光彩夺目。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是一个快乐的地方。
在那里有一个超大的游乐场,那里的游乐设备有很多,摩天轮、海盗船、旋转木马、激流勇进、水上步行球等九十九个项目,大家可以尽情的娱乐,大人小孩都可以玩,不用在乎身高、体重,因为有分儿童区和成人区,十五岁一下为儿童区,十五岁以上为成人区,这样大家就不会因为年龄和个子的原因而歧视别人了。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是一个很爽的地方。
那里一年四季都是非常凉爽的,春风、夏风、秋风和冬风吹在人身上,那叫一个字“爽”。
一年四季的春雨、夏雨、秋雨和冬雨落在人身上,那叫一个字“爽”。
那里的雷声不知为什么,听上去特别舒服、温柔,有时还会让人感到很爽,真是奇怪呀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是一个……  这就是我心中的家园,是我梦寐以求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