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六,老师宣布:十月三十一日,也就是下个星期五,六点钟到八点钟,在这两个小时之内,要在学校举办万圣节派对。
我们一听到这个消息,教室立刻像炸开了锅似的,大家都欢呼雀跃,我也不例外,抱着陆怡琳一起跳来跳去,太高兴了!
晚上,我兴奋极了,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总算,过了两小时左右,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梦里梦见我正在过万圣节呢!我戴着一顶尖帽子,穿着黑袍子,胯下骑着一把小孩用来扮巫婆用的小扫把,看一看,真像个十足的小女巫。
我和别的“幽灵”,“飞天魔鬼”,“魔女”们一起去每个教室敲几下门,说一声:“不给糖就来捣蛋!”门开了,一位老师走了出来,说:“哦,亲爱的小鬼们,给,这是你们要的糖果!”“谢谢!”说完,我们又去别的教室“讨糖”去了……
等我醒来,太阳早已升得老高了,妈妈对我说:“昨天夜里,你每隔一会儿就说一句‘不给糖就来捣蛋’到底在干什么呀?”
我听了,自己都笑了,都怪我,实在是太兴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