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万圣节,我上完美术课后就在学校参加做帽子和南瓜的活动。
到了一楼的活动现场,老师给我们每个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一人发了一个大南瓜、一个勺子、一把小刀、几张卡纸等工具。老师让我们们看着电视机上的视频一步一步学习。
首先在我们的南瓜上画出鬼脸的形状,再把鬼脸用小刀刻出来,接着在南瓜顶上削下一块,用勺子把南瓜里面的瓤挖出来放在桌子一边,然后放上蜡烛再盖到原来的位置,一个南瓜灯也就完成了!
老师还教我们做了一个帽子,先用纸折出帽子的形状,又给我们发了几个小钻贴装饰在帽子上,然台教我在帽子上画几个小幽灵,帽子也就完成了。
最后,老师让我们带着自己做好的作品一起上台合了影,我们都很高头。愉快的万圣节活动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