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263的这些天,日子也还是一如既往地得过。看到软糕写给我的“情书”是很感动,因为至少还有人记得我。还有小琳儿,应该也是交到了很多朋友吧。马上要回校了,以后也不像初一的时候那样,周六周天回来和你们聊得很嗨。不登q不能常写作文的原因在这里就不便明说了,你们过得快乐就好。
这个暑假我可以很义正辞严地说,我过得很空虚。唯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我又认识了一个高一的姐姐。很想她,但是她得走了。过几天我也要回学校,想到这心情也慢慢变糟了。也许过了这个暑假之后我再也不会回来这里了,可是我会一直记得你们,谢谢你们在我初一那暗无天日的日子里,给我了一道道阳光。很抱歉,软糕给我的信我也没时间回了,所以干脆在这篇文章里,把要感谢的人都写完吧,原谅我的潦草。
软糕交流不是很多,可是我也很欣赏她,她跟我一样大吧,是个漂亮的姑娘,文笔也好,她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很热心肠,很尽职尽责。比如群里来了一些新人一般都是她和饺子去迎接的。说到这个我没有做得很好,各种乱七八糟的原因及家里的一些事我就退了管理,我也希望新加的管理能和其他管理们做得更好。好像今天就是七夕吧?昨天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今早起来显得很疲惫。好久没去看你们了,也不知道你们过得如何,不过群里也应该很热闹吧?
对于小琳儿,我是有一些愧疚的。以前刚认识她的时候,其实也会想和她说话,可我这个人比较被动,属于那种不找我就不找你的人,久而久之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很冷漠很不合群很怪异,这种性格的人要么就是从小受父母受环境影响,要么就是有些人带给ta的伤害很深很深,能影响一生的那种。所以加我的朋友都知道吧,我从来没主动找她们聊天过,除非是一些特殊的事情。我很在意你们,但有些在意是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小琳儿跟我的性格有些相似却又很不一样。在这里我也衷心地祝愿她能够交到更多的知心朋友。
肥苏对我的帮助其实是很多的。修键盘的时候翻了半天找不到开口,那个时候已经很晚了,我随随便便在群里说了一下,肥苏突然说了一句,她会修。对于网络上的人我都是没抱多大希望,但从心里来讲我还是很相信苏苏的,然后把事情跟她讲了,她花了时间帮助一个跟她毫不相干的人,可以说是很善良了。帮助我的事情还有好多好多,我时间有限就不多说了,也祝她变得更加美好。
还有说好的给肥狸的信,怕是我又要食言了。在这里也一并给你写吧。你以前一直“坚持不懈”地想加我好友,其实我也想要加你,但是一加你就会卡,电脑也卡,换做你加我吧,答案我也忘了是个啥,去查也会卡,卡了就死机,自动关机。我设置问题一半原因是想一个人清静清静,另一半是不想加一些不认识不熟悉的人和被打扰。小号没有设问题,你也加上了哈哈。我这个暑假最后一次去看你的时候,你把群名片改成了什么皮皮是白狐的不能抢之类的,挺长。可惜你当时不在,我也变得不敢说话了。所以这个暑假从发生变故的7。29那天,我就再也没有和你说上一次话,也没怎么登q了。
不知道这是我第几篇文章,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再发文章,不过真的谢谢你们,在我绝望崩溃的时候你们住进了我的心里。还有一些朋友没有写,想来是我时间不够了,没法接着写了。我曾经在空间里预言过,20xx我会发生一些事情然后不能登q,果然实现了呢。没死算好的了,本来已经找好了跳楼的位置,但面对死亡的那一刻我又恐惧了,毕竟我也是个贪生怕死之人,看到这里的人请放心,也不必花时间发文章安慰我,我现在没死,挺好的。只是要开学了,以后可能也更没时间发文章了,更别说聊天了。
你们是我这辈子,在网络上遇到的最温暖的人。
谢谢你们曾经的陪伴。
再见。